晴時多雲

NBA》你沒看錯!「CP3」起飛接力霸氣爆扣 嗨翻全場(影音)

2020/02/17 11:47

雷霆明星控衛保羅今在全明星賽上演空中接力爆扣,嗨翻全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終於盛大登場,上半場打完字母哥隊以92:83暫時領先詹姆斯隊,眾家球星紛紛大秀灌籃美技,不過鋒頭卻全被效力詹姆斯隊的雷霆控衛保羅(Chris Paul)搶去,這位34歲的後衛第二節與火箭控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完美搭配,大秀空中接力爆扣,馬上讓滿場球迷歡聲雷動。

雷霆球星保羅出色的控球能力人人皆知,比賽中常常妙傳隊友上演空中接力的好球,不過在球場上看到他灌籃的機會已經夠少了,霸氣的空中接力灌籃在他15年職業生涯中更僅出現過1次。

而34歲的保羅2015-16球季來,就沒有一直沒有在例行賽灌籃過了,不過今在明星賽第二節7分32秒,保羅逮到空檔先溜到底線,接獲魏斯布魯克妙傳後,奮力躍起、起飛上演霸氣雙手爆灌,滿場球迷馬上爆出如雷的歡呼,差點把芝加哥溫徹斯特體育館的屋頂都掀翻!

NBA明星賽今年在賽制上做出調整,前3節每節一樣進行12分鐘的比賽,拿下單節勝利的隊伍將可拿下慈善獎金,且除了第4節外,每節開始分數都會歸零重計,最後詹姆斯隊以157:155擊敗字母哥隊,收下今年明星賽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