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如何評價太空人道歉?大聯盟主席直言:並不成功

2020/02/17 11:40

曼福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針對太空人日前為偷暗號一事召開道歉記者會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在接受ESPN訪問時也直言,「太空人的道歉並不成功。」呼應外界給予這場道歉記者會「史詩級失敗」的評價。

在和ESPN的訪談中,曼福瑞認為雖然外界永遠會記得這次事件,但對於太空人球團來說,如何繼續往前走是很重要的事情,前提是「太空人從上到下,從高層到球員都應該負起責任、向外界道歉。」曼福瑞強調不只是對太空人球迷道歉,也應該向其他29支球隊球迷道歉。

被問及大多數人都形容這次記者會是「史詩級失敗」,曼福瑞則表示:「確實並不成功。」美國雅虎運動網也引述這段訪問,並表示認同曼福瑞對這個問題的回答,因為除了當時艾圖維和柏格曼拿著準備好的聲明來唸,太空人老闆克蘭恩更是拒絕承認偷暗號影響比賽結果。

但雅虎運動網不解的是,曼福瑞認為以自己大聯盟主席的身分,應該幫助太空人度過難關,但為何在他們召開道歉記者會、發表聲明時,他不能適時介入、予以協助呢?

此外,對於外界對於太空人另一項指控,就是他們不只2017、2018年偷暗號作弊,甚至在2019年也利用蜂鳴器來告知球員球種,曼福瑞則表示找不到任何關於2019年的證據。

只是當ESPN問他確信此事沒有發生嗎?曼福瑞無法打包票,表示:「要我百分之百告訴你沒有發生嗎?不行,你永遠不知道答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