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猜猜他是誰 NBA巨星兒時萌照大公開!

2020/02/17 11:52

詹姆斯隊球員小時候萌照。(圖片取自EPSN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在芝加哥登場,今年為了緬懷已逝的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)和前總裁史騰(David Stern),今年特別改變賽制,也有一些追思儀式,這次ESPN特別找出20位明星球員小時候的萌照,讓球迷大開眼界。

今年明星賽分別由詹姆斯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擔任隊長,詹姆斯表示,明星賽是自己很喜歡的比賽,也希望能夠回饋球迷,「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,我就愛上這個比賽,對我而言,能夠擁有全力支持我們的粉絲,我不會把這個視為理所當然。」

有趣的是,外媒《ESPN》特別蒐集了20位球星小時候的照片,引起球迷關注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詹姆斯,嬰兒時期的詹皇,大眼加上圓圓的小臉超級可愛,A.戴維斯的招牌眉毛也讓他有相當高的辨識度。另外沃克則是挑了張戴著公牛帽的照片,展現對於籃球的熱愛。

字母哥隊球員小時候萌照。(圖片取自EPS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