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亞洲第一人!梅開二度絕殺對手 孫興慜英超進球破50(影音)

2020/02/17 14:47

孫興慜昨收下英超生涯第51顆進球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亞洲天王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6輪,熱刺昨晚在作客出戰阿斯頓維拉,靠著「亞洲天王」孫興慜梅開二度,還在讀秒階段攻進絕殺球,再次成為熱刺奪勝的大功臣,役過後,孫興慜在英超的職業生涯中進球數達到第51顆,躍上熱刺隊史第5,更成為首位能在英超踢進50球的亞洲球員。

上半場後衛阿勒德維雷爾德(Toby Alderweireld)鬧烏龍讓對手率先破網,好在隨後他戴罪立功抽射將比分扳成1:1平手,而孫興慜獲得12碼主罰的機會,雖然他的射門被雷納(Pepe Reina )擋下,但自己依然拿到球順利補進,幫助球隊領先

沒想到下半場一開始熱刺又被追平,兩隊僵持不下,維持平手局面到補時階段,不過此時阿勒德維雷爾德的失誤讓孫興慜有了單刀機會,他冷靜把球推進,成功在讀秒階段完成絕殺,最後就帶領熱刺以3:2踢館阿斯頓維拉,帶走勝利。

對於孫興慜而言,昨晚無疑是締造歷史的一夜,上半場進的那一球是他在英超的第50顆進球,這也是首次有亞洲球員在英超賽場達到50顆進球的成就,讓他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足球一哥,而下半場的絕殺球,不只是他本季第8顆進球,也是他英超生涯第51球。

「能夠踢進英超第50顆球,真的很開心,」賽後受訪時孫興慜感性地說,「但如果沒有這支球隊,沒有球迷,我絕對沒辦法做到這一切,謝謝你們的幫助!」

孫興慜讀秒階段踢進絕殺球,熱刺球員開心擁抱他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