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中風後首次對外受訪 騎士老闆努力步入工作正軌

2020/02/17 14:54

騎士老闆吉伯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騎士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自去年5月中風以來,歷經8個月的康復之路後已經能夠再次走路,且近日也在中風後首次對外公開接受美媒《Crain's Detroit Business》採訪,提到現在的生活正慢慢努力步入工作正軌當中。

去年5月,吉伯特因有中風的現象,被家人、朋友緊急送往醫院動刀治療,後續出院後,吉伯特在芝加哥的一個康復中心休養2個月,於去年8月才回到底特律的家中慢慢復健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吉伯特並沒有被病魔打倒,在歷經8個月的復健之路後,吉伯特已經能夠再次走路,現在正努力的讓生活恢復常規以及重回工作崗位。

吉伯特表示,「中風時就會出現問題,這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很艱難,就像你每天醒來一樣,下床很難、上廁所很難、坐在餐桌旁吃飯很難,你沒有機會能夠休息,你就像被困在自己的體內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