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當季後賽在拚!A.戴維斯關鍵罰球助詹姆斯隊取勝

2020/02/17 12:37

詹姆斯隊在A.戴維斯投進關鍵罰球,並以157:155帶走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在芝加哥登場,今年賽制作出調整,最後一節採取不計時的方式,由最先達到目標分數的隊伍拿下勝利。最終詹姆斯隊A.戴維斯投進關鍵罰球,並以157:155帶走勝利。

今年球季明星賽依舊由詹姆斯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擔任兩隊隊長,為了緬懷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,不只有致敬儀式,也增加公益內容,前3節單節獲勝隊伍,將可獲得10萬美元的公益獎金。

前3節每節進行12分鐘的比賽,第4節採取不計時的方式,率先達到目標分數的隊伍,將拿下明星賽勝利。最終目標分數的設定,會以前3節打完領先隊伍的分數,加上24分(布萊恩的背號),先達到這分數的球隊則獲勝。

首節詹姆斯隊以53:41拿下,次節字母哥隊則以51:30扳回一城,上半場打完,字母哥隊以92:83暫時領先詹姆斯隊,而第3節兩隊以41:41戰成平手。

亞德托昆波。(法新社)

由於前3節打完,字母哥隊取得133:124的領先,加上24分後,最終的目標分數為157分,先達到157分的隊伍則獲勝。

為了不讓對手搶下分數,兩隊展現打季後賽的企圖心,第4節卯起來防守,讓今年明星賽強度比以往高出許多。決勝關鍵,球員們為了吹判爭議,還激動地衝上前圍住裁判抗議,甚至提出挑戰,為以往明星賽少見情況。

第四節戰況激烈,雙方球星因判決互相爭論。(今日美國)

最後一節落後的詹姆斯隊急起直追,哈登的罰球幫助詹姆斯隊率先取得154分,距離157分僅有1顆三分球差距,隨後西亞卡姆上罰球線,但他兩罰中1,字母哥隊以153:154落後,而詹姆斯的扣籃讓球隊以156分聽牌。

不過詹姆斯隊遲遲無法拿下最後1分,還讓恩比德在罰球線上搶下2分,字母哥隊以155:156暫時落後,最後A.戴維斯遭對手犯規,站上罰球線,雖然第一罰未進,但第二球穩穩投進,幫助詹姆斯隊以157:155拿下勝利。

詹姆斯隊的雷納德繳全隊最高30分、7籃板,字母哥隊則以隊長亞德托昆波繳25分、11籃板最高。

雷納德繳出全隊最高30分、7籃板,最後拿下明星賽MVP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A.戴維斯投進關鍵罰球。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隊勝出。(歐新社)

詹姆斯隊勝出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