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10位新面孔 年齡拉低寫紀錄

2020/02/17 13:47

東契奇(左)是本屆入選明星賽最年輕的選手,西亞卡姆(右)與他都是生涯首度入選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0年芝加哥明星賽稍早落幕,值得一提的是,本屆共有10位新面孔,也拉低整體年齡,平均26.89歲為1980年後新低,也是史上第3年輕的明星賽陣容。

明星賽共24名球員入選,美媒指出,因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明星賽常客因傷缺陣,讓不少年輕好手能有機會入列,本屆共有10位首度參戰,追平2002年的紀錄。

老鷹T.楊恩(Trae Young)、獨行俠東契奇(Luka Doncic)和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首度「解鎖」就站上明星賽先發。

T.楊恩。(今日美國)

初次體驗明星的球員還有熱火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鵜鶘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爵士戈貝爾( Rudy Gobert)和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塞爾提克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溜馬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。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則因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受傷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