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小將出頭天! 美媒曝下季扛先發中鋒

2020/02/17 15:23

克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Marcus Thompson II報導,勇士22歲年輕長人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本季在球隊傷兵累累情況下,稱職扮演球隊禁區戰力擔當,加上一身過人的運動能力、強悍防守,克里斯下個球季很有可能直接一肩扛起勇士先發中鋒的角色。

由於勇士前場球員傷兵成群的狀況下,克里斯在本季初就獲得不少的上場時間,同時克里斯也把握出頭天的機會打出不俗的表現,但後來礙於名單緊縮的關係,導致克里斯在今年1月初被勇士釋出,不過慶幸的是,克里斯隨後又與勇士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回到球隊,之後則改為簽下2年的合約、第2年則是非保障合約。

雖然克里斯本季大部分時間都是替補出發,但自從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被交易到獨行俠以來,克里斯已經場場先發,逐漸找到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。

克里斯本季累積50場出賽,其中有12場先發,場均上場19.2分鐘,貢獻8.7分、5.7個籃板、1.7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53.6%的水準。

克里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