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罰球絕殺第一顆沒投進 一眉哥:我故意的

2020/02/17 16:25

A.戴維斯投進關鍵罰球率隊贏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新賽制的明星賽今天在芝加哥登場,詹姆斯明星隊「Team LeBron」今天靠著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罰球絕殺,以157:155擊敗亞德托昆波明星隊「Team Giannis」。A.戴維斯賽後坦言,其實第一罰是故意沒投進製造效果。

本屆明星賽賽制有做些許調整,前3節每一節比分都會歸零,該局比分較高者將會獲得10萬美元的慈善獎金,末節比數是由前三節領先隊伍的分數總和再加上24分就能獲勝,且不計時,當時亞德托昆波隊以133:124領先,誰率先達陣157分就勝出。

兩隊纏鬥至最後一刻,詹姆斯隊以156:155反超,只差一分就能拿下比賽,但卻久攻不下,直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傳給在禁區有大打小機會的A.戴維斯,順利要到對手犯規,A.戴維斯第一罰沒進,頓時讓局面再度緊張,所幸最後一罰穩穩命中,順利帶走勝利。

「我告訴隊友第一罰會故意不進,」A.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表示,想在家鄉主場給自己更多一點的壓力,還故意演了一下,想要享受投進最後一球的氣氛。他認為今年的明星賽很刺激,宛如在打季後賽一樣。A.戴維斯在明星賽繳出20分、9籃板、3抄截和3阻攻的表現。

A.戴維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