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83公分的CP3上演空拋灌籃秀 詹皇:嚇到了!

2020/02/17 16:54

保羅今上演空中接力灌籃嗨翻全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相隔3年再度入選明星賽,34歲的保羅不只大秀招牌妙傳,今加碼上演一次空中接力灌籃嗨翻全場,好友詹姆斯更驚呼:「真的嚇到了!」

熟知保羅比賽風格的人都知道,灌籃並非他拿手好戲,今在明星賽的熱鬧氣氛催化下,183公分的他奮力躍起,接獲魏斯布魯克的空拋,雙手將球灌進,讓現場響起源源不絕的歡呼聲。

這是保羅在明星賽的限定好戲,《ESPN》指出,過去他生涯不曾在例行賽或季後賽完成任何空接灌籃,也難怪令眾人津津樂道。

保羅生涯第10度打進明星賽,今替補登場打26分鐘,奪下全隊次高的23分外帶6助攻,精采表現讓他躋身明星賽MVP的討論行列中,12票他拿到1票。

保羅說:「很感謝球迷的支持,一旦踏上球場我就是拚盡全力,這場比賽也讓我享受到無盡的歡呼聲和媒體聚焦,有時我們會將此視為理所當然,但對我而言,這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