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寧願受高額罰款 馬來西亞確定不來台打亞洲盃資格賽

2020/02/17 17:11

馬來西亞確定不來打亞洲盃資格賽,圖為台灣男籃代表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在亞洲盃籃球資格賽於21日在和平籃球館迎戰客軍馬來西亞,但馬國多次向亞洲籃總提出延賽遭拒,如今他們直接宣布不來台參戰,恐面臨罰款30萬瑞士法郎(約900萬台幣)。

亞洲籃總日前調整亞洲盃資格賽首階段部分賽程,原定20日菲律賓對泰國、隔天日本對中國、24日中國對馬來西亞等3場都已延期,但其餘場次照常進行。

而台灣隊近期如火如荼備戰,21日對馬來西亞、24日碰日本,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馬國在今日下午正式告知我國籃協將不來台出賽。

亞洲籃總技術官員及裁判等相關人士於明日抵達台灣,目前可能賽事的程序一切照舊,以及21日當晚比賽如期開打,屆時無法現身的馬來西亞會被裁定以0:20落敗,但大馬是否會被取消整個資格賽的資格,亞洲籃總尚未做出決定。

至於台灣隊在24日迎戰強敵日本確定照常舉行,日本將在週六抵達台灣備戰。賽事門票在明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售票通路開始預售,二樓席區採自由入座每張400元、一樓席區屬對號座每張600元,比賽當天賽前2小時開放觀眾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