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致敬Kobe!「魔獸」拒絕6位數美元球鞋合約(影音)

2020/02/17 18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昨再次穿上超人裝參加灌籃大賽,還特別將胸前的「S」改為「24」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豪爾德傳出拒絕6位數美元的球鞋合約,堅持穿上Kobe的鞋款參賽,讓不少球迷相當感動。

豪爾德先前透露,布萊恩過世前曾答應願意在灌籃大賽助他一臂之力,但如今卻天人永隔,這也讓豪爾德體會到世事的無常,「以前我們同隊時,對彼此都有所誤解,但現在我很感謝他以前對我所說的一切。」

因此,豪爾德決定用他的方式來紀念布萊恩,根據ESPN記者Nick DePaula報導,豪爾德拒絕了中國運動品牌匹克(Peak)所提供6位數美元的球鞋合約,堅持要穿上Kobe的鞋子完成灌籃大賽,這樣的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直呼非常感動。

「魔獸」豪爾德致敬Kobe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豪爾德穿上Kobe鞋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