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起死回生!謝淑薇輸球仍躋身杜拜女網會內賽

2020/02/17 20:35

謝淑薇遞補進入杜拜單打會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今在杜拜女網賽會外賽第三輪,以兩個2:6不敵美國選手布拉蒂(Jennifer Brady),不過稍早她以「幸運輸家(Lucky Loser)」遞補晉單打會內賽。

謝淑薇在會外賽先後以直落二逐退法國柏姬(Chloe Paquet)、俄國對手珊索諾娃(Liudmila Samsonova),但今對布拉蒂卻未能延續氣勢,單場遭6度破發,無緣寫下對戰2連勝。

過往謝淑薇在季初表現出色,但今年單打卻還未找到最佳狀態,一月3站都一輪遊,如今轉戰杜拜終於開胡,幸運的是,雖她今於會外賽第三輪止步,稍早已確認以遞補資格晉會內,32強對上克羅埃西亞女將馬蒂琪(Petra Martic)。

目前世界排名40席的小薇,去年在杜拜打進四強,此行盼能再創佳績。(晚間20:35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