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楊恩踢進處子球無用 國米不敵拉齊奧跌落第3名

2020/02/17 20:31

國米後衛楊恩攻入處子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第24輪,國際米蘭客場迎戰拉齊奧,儘管國米靠著後衛楊恩(Ashley Young)攻入加盟後的處子球,但黑藍軍團最終仍以1:2不敵對手,排名也被拉齊奧超越,目前掉到義甲第3名。

上半場第44分鐘,國米中場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右側起腳攻門被門將檔出,隨後楊恩把握機會,補射破網,收獲轉戰國米後的首顆進球。

不過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0分鐘,拉齊奧球星伊莫比萊(Ciro Immobile)先是主罰12碼破網,幫助球隊扳平比分。緊接著第69分鐘,拉齊奧中場米林科維奇-薩維奇(Sergej Milinkovic-Savic)再攻破國米大門,終場拉齊奧以1球之差,逆轉擊退國際米蘭。

國際米蘭輸球後,目前以16勝6平2敗、54積分暫居義甲第3名,贏球的拉齊奧則以56積分反超國米,與龍頭的祖文特斯僅有1分之差。

拉齊奧球星伊莫比萊幫助球隊扳平。(法新社)

米林科維奇-薩維奇攻入超前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