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艾德蒙紐約公開賽封王 勇奪生涯第二冠

2020/02/17 21:20

艾德蒙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公開賽於美國時間2月16日落幕,決賽由英國網球好手艾德蒙(Kyle Edmund)對戰上義大利老將塞皮(Andreas Seppi),艾德蒙以7:5、6:1拿下本屆賽事冠軍。

賽會第八種子的艾德蒙在第一盤6:5的情況下,藉著反手致勝球成功破發以7:5拿下第一盤。第二盤艾德蒙乘勝追擊,一樣率先破發取得3:0領先,在持續給對手施壓、自己的發球局又發揮出色力保不失的情況下,很快地就以6:1再下一城、拿走勝利。賽後艾德蒙表示,「今年我們做了很多努力,包括很多在背後你們沒看到的事。」他說,「這個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」

艾德蒙在2018年拿下生涯首座ATP冠軍,當年澳網更是人生首次打進大滿貫四強,但去年他飽受左膝的傷痛,幾乎沒有出賽,目前世界排名第45的艾德蒙,除將今年戰績推至7勝3敗外,生涯對戰上老將塞皮的戰績更是5勝1敗遙遙領先,包括上個月在奧克蘭公開賽16強以直落二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