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移師花蓮春訓 20日起與綺麗珊瑚3連戰

2020/02/17 19:54

統一7-ELEVEn獅隊為備戰今年的中職例行賽,今年首次來花蓮進行春季訓練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為備戰今年的中職例行賽,今年首次來花蓮進行春季訓練,自2月14日至22日為期9天,並開放一壘看台區供民眾進場觀看練球。另預計於2月20至22日下午3點與臺東綺麗珊瑚棒球隊進行對抗賽。

花東地區一直是臺灣職棒的搖籃,培養了許多著名的職棒球員,目前效力統一7-ELEVEn獅隊的花蓮現役球員,包括有黃恩賜、羅國龍、鄭鎧文、陳育軒、林航等,皆是花蓮縣在地的優秀選手。

本次統一7-ELEVEn獅隊移師花蓮進行春季訓練,將由林岳平總教練率隊,並於今日中午12點辦理開訓儀式,統一獅總領隊蘇泰安總經理及一、二軍教練團和全體球員們共同參與,花蓮縣政府為表歡迎也將由副秘書長張逸華代表頒贈伴手禮,預祝訓練期間順利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於本年度已安排多場例行賽主場於花蓮進行,讓鄉親們又能在縣內觀賞到各隊球星的精采表現,也讓花蓮的各校棒球隊有更多機會近距離欣賞到專業級的賽事,以培養更多基層選手。

這次統一7-ELEVEn獅隊從2月14日至22日至花蓮進行春季訓練,球團深信花蓮的好山、好水、好空氣,可以讓球員們有好心情與精神備戰接下來一年的各項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