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各隊提交註冊名單 中信兄弟52人最多

2020/02/17 21:03

中信兄弟註冊52人最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31年球季將於3月14日展開,中職今天公布各隊本季一、二軍註冊名單,中信兄弟本土球員63人最多,最少的是統一獅的59人,而本季將在二軍奮戰的味全龍共有49人註冊。

中職各隊最多可以註冊60名球員,今年註冊最多球員的是中信兄弟,共有52名選手,包括4位洋投米蘭達、羅傑斯、德保拉和萊福力,陳琥、江忠城、王則鈞和楊志龍等人則列入合約所屬球員。

被列入合約所屬球員不佔註冊球員名額,雖只能在二軍出賽,卻隨時可被登錄為註冊球員,取得升上一軍的機會,也為球團預留調整戰力的空間。

統一獅共註冊51人排名第2,名單內未見3名洋投,林威志、林航、吳承諭、江承峰、蔡奕玄和黃紹熙都是合約所屬球員。

樂天桃猿本土球員高達61人,註冊球員有48人,其中只有卡本特一名洋投,12名為合約所屬球員,包括蘇俊羽、葉家淇和邱丹等人。

富邦悍將則有46名註冊球員、4位洋投尚未註冊,共有14名合約所屬球員,高國麟、楊晉豪、張耿豪和蔡明晋等人都在合約所屬名單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