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留馬刺浪費天賦! 老牌前鋒談買斷再搭火箭

2020/02/18 09:50

籃球浪人卡羅在與馬刺買斷合約,將再度回到休士頓加盟火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卡羅(DeMarre Carroll)與球隊達成買斷協議,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這位33歲的老牌前鋒在48小時的「澄清期」後,將與目前暫居西部第五的火箭簽約。

11年職業生涯已經替8支不同球隊效力的卡羅,是標準的「籃球浪人」雖然他今年已經33歲,但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3D球員,卡羅仍是能提升球隊戰力的優秀球員,然而去年休季卡羅雖簽下3年2100萬美元合約,但本季他在馬刺卻不得志,平均上場時間僅有9分鐘,繳出2.1分、2.1籃板,目前更是連續15場比賽被列為「無法上場(Inactive)」。

「我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,或發生了什麼事,我以為聖安東尼奧會是個很合適我的歸所,但現在看來並沒有甚麼效果,」卡羅受訪時說道,「我不想浪費自己的天賦,只是枯坐在板凳的盡頭,我知道我能提升球隊戰力!」

當談到自己已經連續15戰都沒上場時,卡羅則表示:「我的身體完全健康,每天都鍛煉兩次,所以當機會來臨時,我要好好把握。」

卡羅本季的年薪為250萬美元,明年年薪為665萬美元,最後一年則是135萬,而他11年的NBA生涯,場均出賽23.8分鐘,可以得到9.0分、4.3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為3成59。

而火箭在交易大限前將隊上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及老將努內(Nene)送至他隊,並從灰狼隊換來了前鋒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打造超級五小陣容,經驗豐富的卡羅願意來此打球,將能增添球隊輪換可用之兵,全力為季後賽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