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VAR兩度取消進球! 切爾西主場不敵曼聯

2020/02/18 12:37

切爾西在比賽中兩度被VAR取消進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6輪上演重點賽事,經典的「紅藍對決」由「藍軍」切爾西坐鎮主場對決「紅魔」曼徹斯特聯隊,比賽中切爾西的2顆進球,皆被VAR的重播輔助判決取消,終場曼聯以2:0成功踢館切爾西主場。

上半場結束前的比賽第45分鐘,曼聯右後衛比薩卡(Aaron Wan-Bissaka)在禁區外右側,利用一記精彩的「cross over」找到空檔,將球傳進禁區內找隊友,法國前鋒馬歇爾(Anthony Martial)直接將球頂入球門內,幫助紅魔先馳得點。

馬歇爾本場比賽替曼聯首開紀錄。(歐新社)

比賽第56分鐘,切爾西利用一次角球機會,中後衛祖馬(Kurt Zouma)逮到空檔將球踢進球門,但經由VAR檢視後得知,藍軍隊長阿茲皮立奎塔(César Azpilicueta)犯規在先,因此追平球慘遭沒收。

比賽第66分鐘,冬季轉會期才加盟曼聯的新同學費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開出角球,足球史上最貴的中後衛馬怪爾(Harry Maguire)再度用頭槌破網的方式,幫助紅魔取得2球領先。

馬怪爾頭槌頂進球隊的第2顆進球,幫助曼聯鎖定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

比賽第77分鐘,藍軍小將蒙特(Mason Mount)在一次反擊中於右路快速推進,並將球精準地傳至吉魯(Olivier Giroud)後插上的位置,這名法國中鋒也沒辜負隊友妙傳,將球直接頂進球門,但這顆進球經VAR檢視後,因吉魯的起跑位置微微地超過越位線,而再度被取消。

倒楣的藍軍雖2度破門,卻也2度被VAR取消進球,最終只能以2球之差敗給來訪的紅魔。吞下這場敗仗的藍軍,目前英超聯賽已賽26場,積分41分排名第4,但第5的熱刺近況不錯,目前追到僅落後切爾西1分差。

曼聯收下寶貴的客場勝利後,同樣已賽26場目前積分為38分,排在聯賽第7的位置。本季狀況最低迷的英超豪門便是兵工廠,目前已賽26場僅拿下34分積分在聯賽排名第10。

切爾西的首顆進球因阿茲皮立奎塔的犯規在先,而被VAR取消。(路透社)

切爾西中鋒吉魯本場比賽有一記頭錘破門的表現。(路透社)

但是吉魯的進球經VAR檢視後為越位,因此藍軍2度被取消進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