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灌籃大賽表現太精彩! 新科冠軍代言約到手

2020/02/18 09:07

D.瓊斯奪得2020年灌籃大賽冠軍,也讓他收到一份Puma的代言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明星賽週末史詩級灌籃大賽的結束,一場將近650萬人同時觀看的比賽,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和A.戈登(Aaron Gordon)的對抗,不只就造就了灌籃大賽精彩度的新高,更在球鞋市場上掀起一陣波瀾。

新科灌籃大賽冠軍、來自邁阿密熱火的前鋒D.瓊斯在比賽奪冠後,隨即就收到一份來自知名運動品牌Puma的球鞋代言合約, 讓這名6尺6吋的飛人一個晚上不只有拿下灌籃大賽和獎金的喜悅,更拿到一份複數年的球鞋合約,算是一份給他23歲的生日禮物。

Puma近期將會提供D.瓊斯各式球鞋去給他試穿,有了灌籃大賽冠軍以及球鞋合約的他,已經準備好要來衛冕明年的灌籃大賽。D.瓊斯在接受訪問時提到:「今天這日子,我會想要好好地跟我孩子來說嘴的。」

D.瓊斯接著表示:「當我還是個孩子時,我就跟我父親說我要拿一座灌籃大賽冠軍,現在我已完成這個夢想,所以我現在已準備好明年要再迎接下一座冠軍了。」

除此之外,灌籃大賽「最強亞軍」的A.戈登則是在明星週末展開前一週,和中國的運動品牌361度簽下合約,並在比賽當天穿上個人專屬的鞋款亮相,只可惜在最後決賽敗給D.瓊斯,第3度參賽依舊無緣收下冠軍。

A.戈登在大賽中的表現依舊精采,只可惜在驟死戰中1分之差不敵D.瓊斯,而無緣拿下冠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