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季打完就要高掛球鞋?金鶯49億重砲說話了

2020/02/18 11:06

金鶯重砲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砲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2016年和球隊簽下7年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大約後,打擊表現大幅下滑,去年出賽105場僅繳出12轟、36打點和1成79的慘澹打擊率,他在受訪時承認,去年秋天他就有和老婆討論了退休的可能性,但他認為實力猶在,所以打算再給自己一年的機會。

曾以單季53轟拿下全壘打王的戴維斯,前年遭逢生涯最大低潮,打出史上最慘的.168打擊率,勝利貢獻值(fWAR)更是悽慘的-3.1,他去年雖力拚重返榮耀,但季初卻又創下54打數無安打的難堪紀錄,去年8月8日還因為輪到他打擊時被換下場,與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爆發衝突,差點就攻擊自家主帥。

下個月就要滿34歲的戴維斯,今在春訓受訪時告訴大聯盟金鶯記者Joe Trezza,他曾經任真考慮在上季結束後就高掛球鞋退役,但最終,還是決定打消退休的念頭,因為他相信「自己的戰車油箱裡應該還有油」。

「我知道我的能力,也知道對自己的期望有多大,我其實也不想繼續表現得那麼掙扎...」戴維斯說道,「但這樣對這些傢伙不公平!對我們的球迷或與巴爾的摩相關的任何人來說都不公平,我認為自己的油箱裡還有東西...會想在去年或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唯一原因,是因為感覺身體上再也無法達到(大聯盟水準的表現),但我想事實並非如此。」

接著戴維斯也補充,雖然去年他仍沒找回手感,但不會想修改自己的揮棒的動作,「現在會做出大刀闊斧的修改嗎?答案絕對是否定的,我就是這樣打!」他向Trezza解釋,他會這樣想是因為之前他就已經嘗試過了,好幾次他與球隊的教練、或是他自己找來的教練合作,試圖調整打擊方式,但最後卻都沒有任何效果。

最後戴維斯也表示自己在休賽季增重了25磅(約11.4公斤),希望能重拾長打威力,也仍將自己視為新球季常規先發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