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土伯見不得人的刺青 被美媒曝光了

2020/02/18 09:54

艾圖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艾圖維(Jose Altuve)去年美聯冠軍戰敲出再見轟,跑回本壘時卻不願被隊友扯下衣服慶祝,行跡可疑,但隊友柯瑞亞出面護航有2大原因,除了他老婆不喜歡他被扯衣服外,還有他不想讓人家看到他鎖骨上的可怕刺青。艾圖維到底刺了什麼?今天也被美媒曝光了。

知名記者羅森索今透露,今天春訓記者湧向柯瑞亞的置物櫃前想得到更多相關資訊,而艾圖維的置物櫃就在旁邊,結果艾圖維就走了過來,在記者面前把衣服脫掉,秀出了這個刺青。

他的鎖骨上頭刺著「Melanie」,是艾圖維女兒的名字。不過秀出刺青之後更讓美媒顯得一頭霧水,這刺青到底哪裡可怕?是那時候只刺了「Me」還沒刺完嗎?

美媒指出,艾圖維表示這刺青是在上賽季中到舊金山刺的,當被問及完成刺青要花多久時,艾圖維舉起了兩隻手指。

艾圖維在春訓期間替球迷簽名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