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主席稱冠軍盃是「一塊金屬」 選手紛紛開罵

2020/02/18 12:21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因為對太空人作弊案輕輕放下,目前也深陷風暴之中。日前接受採訪時形容冠軍獎盃不過就是「一塊金屬」,引發道奇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今天不爽開罵他很「無知」。

太空人作弊案涉案人員最終僅有總管以及總教練遭到懲處,球員全身而退,外界則有要求撤回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聲浪。曼福瑞昨在接受《ESPN》採訪時回應:「這些打星號的主意、或是要求把這塊金屬給撤回來的想法都是徒勞無功的。」

對此道奇隊的透納氣炸了,今天回應道:「按照他昨天將貶低獎盃的方式,只是在告訴我他跟比賽、跟球員之間已經脫節了,現在對我來說唯一貶低獎盃的方法就是上面寫著『主席』兩個字。」

透納表示,「以後大家都抱著這種心態來作弊、贏得世界大賽,反正沒關係,出事就叫羅柏茲(道奇總教練)、佛里曼(道奇總管)幫忙扛,他們會丟掉工作,而我永遠都是冠軍。昨天開始主席已經開先例了。」

透納指出,「此後大家都會重複提『這事根本不知道真相』,然而我不覺得這事有任何人知道真相,但大家都想去探尋,我認為主席並沒有善盡揭露所有事實給我們的責任,還是有我們不知道的內幕。」

巨人隊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也表達不滿:「對所有球員來說它絕對不會只是『一塊金屬』,是用血、汗、淚灌溉來的,我不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還是怎樣,但很明顯它代表著更多。」

國民隊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說:「這話真的讓我很困擾,我恨死這番話,獎盃是我們這個比賽的象徵,就算你是開玩笑,也請不要這麼說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