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和印地安人談延長合約 林多表態不想走

2020/02/18 12:20

林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考量團隊薪資和可能的重建工程,印地安人隊去年一度傳出很可能將陣中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交易,但最終球隊仍選擇留住他,林多本人續留的意願也很大,甚至希望和印地安人隊簽下長約。

林多以「家」形容克利夫蘭,他說:「這裡很棒,人們都對我很好,為何我會想走?我在這裡打球不是為了更容易被交易或更好的身價,是為了贏球。」

林多不排斥和印地安人簽下長約,但畢竟他擁有明星身手,兩年後合約到期,身價勢必水漲船高,很可能就佔掉印地安人隊接近4分之1的薪資空間。

印地安人隊總經理安東內提(Chris Antonetti)對於和林多簽下長約,也保持開放態度,只是他也坦言有其難度,他說:「這並非我們雙方任何一方少了欲望,而是小市場球隊在打造冠軍隊伍時所要面對的現實面,自然有其困難度。但有趣的是,我們雙方都有積極的欲望,想持續合作,至於是否能成功,目前還不得而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