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滿球隊被懲處 曼城迷計畫在比賽中抗議歐足聯

2020/02/18 15:06

曼城因違反財政公平競賽原則,除了會被罰3000萬歐元的罰款,還會被懲以2年禁止參加歐冠比賽的罰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歐足聯才宣佈英超豪門曼徹斯特城,因違反財政公平競賽原則,而被處以3000萬歐元的罰金,以及禁止參加2個賽季的歐冠比賽,曼城雖會提起上訴,但球迷們對此判決相當不滿,因此計畫下個月在主場迎戰皇馬的歐冠16強比賽中,將用抗議的方式表達不滿。

欲響應此活動的人,將在3月18日曼城坐鎮主場迎戰皇馬的比賽中抗議,並掛上「反歐足聯」的布條以示不滿。曼城球迷俱樂部的秘書長帕克(Kevin Parker)告訴《Mail Sport》:「到時候我們的布條將會很直接明瞭地向歐足聯表達我們的觀點。」

帕克接著補充:「且我們認為抗議是最好的表達方式,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用這種方式,因為可以讓球迷們更融入其中。抗議行動過去一直以來都是由個體所發起的,但這次將是首次有組織過後的抗議行動。」

曼城先將於2月23日歐冠16強首回合比賽,作客到西班牙出戰歐冠史上最多冠的皇馬(共13冠),而16強的次回合賽事,將在3月18日回到曼城主場來迎戰皇馬。

這賽季曼城狀況跌跌撞撞,目前英超聯賽已賽25場,以16勝3和6負的成績拿下51分積分,在英超排名第2的位置,只是落後給排名第一的利物浦多達24分差,幾乎底定這季的英超冠軍為「紅軍」,「藍月亮」則很有可能無緣拿下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