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為何找不到球星?前球員:臉皮得夠厚

2020/02/18 14:25

尼克每年都喊出要網羅球星重振榮光,去年夏天曾是競逐杜蘭特和厄文的球隊之一,最後卻未能實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雖為市值最高的球隊,但戰績慘澹無比,招募連年失利,成為球員最敬而遠之的地方,對此,前球員瑞察森(Quentin Richardson)點出原因。

「現在新生代的球員想同時達到賺錢和快樂打球的目標,但當你在紐約,很可能無法同時享受,因為你可能賺很多錢,但你並沒達到標準,他們就可以噓你。」

瑞察森過去曾在2005-2009年效力尼克,他告訴《CBS》:「過去我曾看過有些隊友不敢出去外面吃飯,無法享受這城市的美好,因為他們擔心被球迷罵。現在他們臉皮得夠厚才能應對這樣的情況。」

此外,瑞察森指出,紐約當地的媒體力量甚大,多則負面消息讓球員背負沉重心理壓力,「你可以看看《每日新聞》和《紐約郵報》,他們總會說:『這些球員賺了很多錢,但好像什麼都沒做』。」種種因素讓A咖不願加盟尼克。

事實上,尼克每年都喊出要網羅球星重振榮光,去年夏天曾是競逐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厄文(Kyrie Irving)的球隊之一,最後卻未能實現,導致戰績依舊一敗塗地,目前以17勝38負排東部倒數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