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提姆澳網失利後再出發 誓言搶下「費爸的位置」

2020/02/18 15:21

提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在2020澳網男單決賽錯失領先大好優勢,抱憾奪亞軍,經過約兩週的沉澱後,本週他從里約公開賽出發,希望能擠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升至世界排名第3。

世界排名第4的提姆,與排名在前的費德爾僅85分差距,距離創下生涯新高近在咫尺,他說:「我想要成為世界第3,我會拿下冠軍完成這個目標,這是我近期的任務,而且我很喜歡里約,紅土對我來說就像是在家比賽。」

提姆去年參賽爆冷止步首輪,此行力拚捲土重來,他說:「我希望能打出像是在澳洲的競爭力,到時排名上升的喜訊也會隨之而來。」

提姆榮膺里約賽頭號種子,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341的外卡地主阿爾維斯(Meligeni Rodrigues Alves),瞄準個人賽史第2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