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六搶一資格賽可能延到6月 仍在台灣舉行

2020/02/18 16:15

隨著疫情擴大,中國隊能否來台參賽還是未知數,WBSC正考慮將比賽延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六搶一最終資格賽能否如期於4月1日在台中開打,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可能出現變數,方案之一是延到6月仍於台灣舉行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,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很關心武漢肺炎的疫情,平均2到3天就與棒協聯絡1次,目前WBSC還沒有更換比賽地點的想法,但中國能否入境台灣是觀察重點之一。

林宗成表示,中國棒協與WBSC上週相繼來函,希望能讓中國參加比賽,棒協鑒於政府禁止中港澳民眾來台,協會與WBSC都無權決定中國能否入境,已將公文轉給體育署。

根據棒協掌握的訊息,WBSC正在考慮多種可能性,預計25日公佈決議結果,其中一案是延到6月仍於台灣舉行,希望屆時疫情已經獲得控制,中國可以入境台灣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