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分球大賽失利無礙 拉文承諾率領公牛殺進季後賽

2020/02/18 17:06

公牛一哥拉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三分球大賽失利後,公牛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經歷了一個稍嫌黯淡的全明星週末,但對於拉文來說,球隊能否打進季後賽才是重中之重,今日拉文受訪時就提到,會全心全力來打好賽季剩餘的27場比賽,並承諾會率領公牛自2017年以來再次殺進季後賽。

隨著本季的全明星週末劃下完美句點,拉文今日接受《芝加哥太陽報》記者Joe Cowley採訪時,就強調會將目光專注於賽季剩餘的比賽,「我的意思是,如果你對自己或球隊沒有信心,那麼你就已經輸掉了這場戰鬥,距離季後賽開始還有27場比賽,顯然的,我是要去那裡贏球的。」

拉文繼續強調,「以我個人而言,我只是將腳踩在油門踏板上, 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 我們還沒到進入休假模式的時候,有時你在休息過後,球隊可能會往上爬或是掉下去,希望我們能成為往上爬的球隊之一。」

拉文本季出賽55場,目前為止尚未缺席任何一場比賽,場均上場34.5分鐘,貢獻25.3分、4.8個籃板、4.1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4.8%、外線命中率也有38.5%的水準。

此外,公牛現階段打出19勝36敗的戰績,暫時位居東部第10,不過距離東部第8的魔術也僅有5場勝差之隔,要想擠進季後賽還是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