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天生籃球癡! 沃克爆料自家主帥趣事

2020/02/18 19:21

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近日在《NBC Sports Boston》節目《Passing the Torch》中分享了自家主帥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的趣事,除了談到史蒂文斯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練外,他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籃球癡。

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本季轉戰塞爾提克的沃克,尚未打滿一個賽季,就在節目中提到對總教練史蒂文斯的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他實在是太醉心於籃球,「他是一位籃球癡,他總是在看籃球比賽,他也蠻常看電影,他一直在努力尋找方法來幫助我們變得更好,對我來說,當我第一次簽約時,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他邀我去吃晚餐,然後看了部電影,他想要看電影。」

沃克隨後補充道,「他當時想,你知道的,去見了家人後,一起吃了晚餐,然後我們可以再去看部電影,之後他問了我一些我最喜歡的戲劇,看看能否將這些東西融入在進攻中,我認為這真的是太酷了。」

沃克本季出賽46場,持續保持全明星身手,場均貢獻21.8分、4.1個籃板、5次助攻,同時也幫助綠衫軍打出38勝16敗的戰績,暫時名列東部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