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說你不知道!原來手機號碼讓球星很困擾

2020/02/18 18:08

楊恩每隔5、6個月就得換一次電話號碼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高人氣球星雖坐擁名利,但生活幾乎毫無隱私,不斷更換手機號碼成為他們的一大煩惱,老鷹一哥T.楊恩(Trae Young)無奈表示,每隔5、6個月就得換一次電話號碼,更麻煩的是得重新通知親友。

楊恩告訴《Bleacher Report》,現在球迷幾乎無孔不入,很可能透過媒體或他的朋友得知球員手機號碼,「一旦他們發現了,就開始瘋狂打電話給你。」其實楊恩換號碼的頻率不算快,有球員爆料,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幾乎每週都會更換。

雖換手機號碼會防止粉絲騷擾,卻也衍生出預料之外的問題,國王前鋒巴恩斯( Harrison Barnes)笑說:「之前我朋友看到我,開頭就是討論球鞋,但我卻一無所知,原來他傳訊息到我之前的號碼,我朋友一直在跟陌生人聊天。」

為了防止類似糗事發生,公鹿後衛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表示:「我不會太常換號碼,畢竟可能會造成自己的麻煩,而且有球隊會規定,一旦更新號碼得即刻告知球團管理人員,否則將吞下罰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