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日籍投捕教練的好 旅美捕手也知道「習慣他的教法」

2020/02/18 19:40

張進德隨富邦悍將打熱身賽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跟著富邦訓練的張進德,今在兄弟悍將的自辦熱身賽中,轟出大號陽春砲,打擊狀況絕好調,他強調除了等合約,目標就是打六搶一,想要為國家隊再效力一次。

張進德在7局上半代打,從強投鄭凱文手中敲陽春砲,洪總認為他近況很好,練習時也蠻活潑的,自辦熱身賽會找機會讓他蹲捕,避免生疏。

張進德在富邦不僅是練球,也從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身上挖寶,他說去年在富邦春訓,就給古久保教過,感覺很受用,今年再來學東西。

「古久保比較了解亞洲人的身體機能,從他身上學習傳球角度和速度的方法。在美國,因為球員力量比較大,相較於他們的教法,自己更習慣日本教練。」他說。

雖然在等合約,張進德不滿面愁容,他說開心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打職業就是要享受每天的訓練,「雖然辛苦,但還是很快樂。」

富邦悍將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