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何放棄交易道奇明星投打? 天使老闆語帶玄機回應了

2020/02/18 20:19

天使老闆莫雷諾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原有意與道奇隊交易來明星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以及投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,不料最後卻破局,當時外傳是因天使老闆莫雷諾(Arte Moreno)失去耐心才中止談判,今莫雷諾現身春訓也首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道奇隊得到MVP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的過程一波三折,他們原打算與紅襪、雙城談三方交易,在得到貝茲的同時,也將佩德森送到天使,不過在紅襪不滿雙城火球男葛雷德羅(Brusdar Graterol)體檢報告,導致改為道奇與兩隊各自交易後,他們與天使的交易卻在隨後宣布告吹。

當時媒體多半揣測是因交易案延宕讓天使老闆失去耐心,不過今莫雷諾在受訪時表示,「不完全是因為沒有了耐心,還有一些其他因素。」

現場記者則不死心繼續追問,表示球迷可能會好奇,為何一場有望成真的交易最後破局,但莫雷諾仍沒有正面回應,僅語帶玄機表示:「我知道他們(天使球迷)一定會好奇,有很多事大家都想知道,但他們永遠不會知道,這件事已成既定事實,我們選擇繼續向前看。」

史崔普林與佩德森原本預計將被送往天使,最後交易告吹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