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驚!孫興慜右手骨折 將缺陣數週

2020/02/18 22:09

南韓天王孫興慜傳出傷情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勁旅熱刺宣布,陣中球星孫興慜因右手臂骨折,將在本週進行手術,預計將缺陣數週。

熱刺上週日靠著南韓天王孫興慜在第94分鐘踢進絕殺球,單場梅開二度,終場熱刺以3:2擊退阿斯頓維拉。令人意外的是,孫興慜帶傷的情況下,竟然還有如此優異的發揮。

而孫興慜確定動刀後,勢必對熱刺的鋒線戰力造成不小的影響,尤其球隊接下來要在歐冠16強碰上RB萊比錫,聯賽還要面對切爾西、狼隊與曼聯等勁旅,同時也還有足總盃的賽事要進行,如今孫興慜將缺陣數週,三線作戰的壓力也考驗著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如何運籌帷幄。

孫興慜本季各項賽事出賽32場,攻入16球並送出9次助攻,是熱刺不可或缺的射手。隨著凱恩(Harry Kane)與孫興慜這兩大主力相繼受傷,球隊必須要有人挺身而出了。

孫興慜右臂受傷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