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戈登錯失灌籃大賽冠軍該謝他?魏德:他可多賺錢

2020/02/18 22:29

魏德表示戈登可藉此次的灌籃大賽大賺一筆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.戈登(Aaron Gordon)各種挑戰極限的創意灌籃,讓球迷大飽眼福,無奈今年仍未能在灌籃大賽稱王,成為賽史「最強亞軍」,當眾人都為此感到惋惜,身為評審之一的魏德(Dwyane Wade)竟口出狂言,認為戈登因藉此大賺一筆。

事實上,魏德在給分時早已鬧出爭議,他被認為護航過去熱火小老弟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,「跑票」害戈登以1分之差意外落敗,但他強調,「我可不是唯一只給9分的,當然人們會討論,但我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灌籃大賽。」

魏德昨在《TNT》明星賽直播節目時再次談到灌籃大賽,他說:「我有傳訊息給戈登,如果他拿到灌籃大賽,那肯定是一段佳話,但其實沒人會記得每屆的灌籃大賽冠軍,戈登反而會因為兩度錯失冠軍被世人銘記。」

魏德補充,「戈登和他的團隊應該藉此多賺點錢,因為他是史上最棒的扣將之一,卻兩次都與冠軍失之交臂,兩次都有爭議,所以我們對他會更印象深刻。」

兩屆灌籃王「J博士」爾文(Julius Erving)則認為,今年灌籃大賽確實很難決定勝方,「如果最後以平手收場,我想沒有人會因此失望,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獲勝者,我覺得戈登最後的扣籃更好,那一灌很俐落,但老實說,這兩人都已經表現很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