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手傷痊癒? 裸上身抱辣妻曬恩愛

2020/02/19 07:13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剛結束,本季仍在養傷的勇士柯瑞完全沒參與明星盛會,反而是與妻子艾莎(Ayesha Curry)去度蜜月,並在社群網站放閃。柯瑞裸上半身,露出結實身材,艾莎則穿比基尼,還用舌頭舔柯瑞的額頭,相當恩愛。

柯瑞因左手骨折傷勢已經缺陣超過3個月,預計將在3月的第一週復出。

柯瑞在去年10月31日與太陽一戰,不慎遭對手壓傷左手導致骨折,且兩度動刀,已缺席超過3個月,而灣區大軍的戰績也一落千丈。

先前勇士球團評估,柯瑞應有機會在3月過後歸隊,日前受訪時表示:「自從手術後,這一直就是計畫,雖然傷勢很糟糕,但這一直都是我復出的時間表,我也不會著急。」柯瑞表示,他希望可以如期在3月的第一週回到場上,也想要幫助球隊好好結束這個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