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無緣2020名人堂決選名單 前熱火球星感到非常失望

2020/02/19 10:37

前熱火、暴龍前鋒波許(左)無緣今年名人堂的決選名單,這讓他感到非常失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熱火、暴龍明星前鋒波許(Chris Bosh)在得知自己未在2020年籃球名人堂的決選名單中,這名11屆NBA全明星在個人的社群媒體上,po出一段影片來表達出自己失望及難過的情緒。

在他的影片中提到不下15次的失望(disappointment)、感到失望(disappointed),或令人失望的(disappointing),這些措辭足見他對此事的結果真心感到難過,他將無緣和其他退役球星一同進入最終的決選名單,像是已故的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和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。

「我必須很坦誠地說,我很失望我無法在今年入選名人堂,尤其是今年有這麼多聯盟代表性的球星,也是我職業生涯中一直看齊的對象。」波許在IG上提到:「我知道我的職涯不長,但我還是會克服這個令人失望的情緒,繼續向前走的!」

波許的NBA生涯因血栓問題而提前結束,僅打13年卻入選過11次全明星賽,生涯場均19.2分、8.5籃板和2次助攻,是籃球史上第13個能有至少場均19.2分和8.5籃板的球員,但也是唯一一個尚未能進入名人堂或決選名單的球員。

此外,波許生涯總共拿到17189分、7592顆籃板和1795次助攻,11度入選明星賽、2度拿下NBA總冠軍,他是目前唯3有這些數據與成就但未能進入名人堂或決選名單的球員,另兩位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其中詹姆斯還是現役球員,諾威斯基則是退休年限尚未到,因此還沒有資格入選名人堂。

今年籃球名人堂的最終決選將在美國時間4月29日舉辦,典禮地點則是在麻州的春田市。若無意外的話,布萊恩、鄧肯和賈奈特,都將毫無疑問地進入籃球名人堂。

已故球星布萊恩沒意外,今年將入選籃球名人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傳奇大前鋒鄧肯,效力馬刺期間5度奪冠,其中2度獲得例行賽MVP獎座,他也將毫無意外地入選籃球名人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灰狼、塞爾提克明星大前鋒賈奈特,今年入圍名人堂最終決選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