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不被球迷喜歡也沒差?喬帥回應了!

2020/02/19 10:50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2020年澳網奪冠之後,其人氣問題再度成為網壇熱議話題,對此他表示,不會因為球迷支持對手較多,就代表現場的觀眾討厭我,成為「塞爾維亞去對抗全世界」的局面。

喬帥接受塞爾維亞媒體採訪坦言,很清楚最近有許多篇文章談論他人氣不佳的問題,「但即便現場更多球迷支持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或納達爾(Rafael Nadal),我也不想塑造出塞爾維亞對抗世界的故事,就算真的到處都是不喜歡我的人,我何必去火上加油呢?」

曾有美媒指出,當喬科維奇出場比賽時,觀眾往往都幫他的對手加油,但喬帥倒是一派輕鬆,他說:「我並不在意這些事,也不想花太多心思應對之後的負面效應,我當然不會因此感到自豪,但我就是個會犯錯的普通人,我希望每天都變成更好的男人。」

喬帥強調,他不想要讓自己陷入受害者的心態,「如果我一直將注意力放在『大家不喜歡』這件事情上,那此事的負面影響力勢必會持續擴大,我並不想如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