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與「費納」共處休息室的秘密 喬帥:不會偷看洗澡

2020/02/19 11:31

喬科維奇與費德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當網球選手出賽前待在休息室都在做什麼?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為球迷解惑。

喬帥在塞爾維亞出席公開活動,他透露自己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及納達爾(Rafael Nadal)待在休息室時,會避免跟對方接觸,而且休息室並不大,有時可能會躲在櫃子後或其他隱蔽處。

至於外界好奇洗澡時的場景,他大笑後表示,「雖然就在隔壁間,但我們不會偷看,畢竟這樣會點不太舒服,而且團隊成員都在這,很多時候除了尷尬之外,更多是比賽前的緊張情緒。」

另外,喬帥也談到本季目標,年度大滿貫還有法網、溫網及美網,若一鼓作氣全能下將追平費德爾的男單史上最多紀錄,「我目前有短期及長期目標,我也知道想要拿下這些大賽需要付出的努力,甜美果實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