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樂見浪人前鋒加盟 火箭總管盛讚J.格林

2020/02/19 14:38

J.格林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日吃下大補丸,一口氣網羅卡羅(DeMarre Carroll)、J.格林(Jeff Green)兩位資深老將,展現出本季試圖衝擊總冠軍的強烈企圖心,而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也相當滿意這波補強動作,更在今日受訪時大讚J.格林這位浪人前鋒。

火箭總管莫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莫雷今日向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記者Jonathan Feigen表示,他特別高興能夠網羅33歲的前鋒J.格林,「J.格林是一位非常多才多藝的球員,可以打到內線球員的位置,也可以在外圍防守,同時又具備運動能力,還可以投三分球,我們喜歡他的多功能性,並認為他可以很融入球隊正在嘗試做得事情。」

J.格林本季在爵士只打了30場就被裁掉,場均有18.4分鐘的上場時間,貢獻7.8分、2.7個籃板、0.7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38.5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2.7%。

此外,在火箭將卡培拉(Clint Capela)交易出去後,本季已經鐵了心要打五小陣容,不過這方法似乎蠻適合火箭體系,在全明星週末之前,火箭近10場贏下6場比賽,目前以34勝20敗的戰績排名西部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