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本季回歸很重要! 勇士主帥解釋關鍵原因

2020/02/19 15:28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至今打出12勝43敗的戰績,除了淪為全聯盟爐主球隊外,也將自2012年後再度無緣季後賽,因此有些外界專家認為,不該讓左手骨折的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在3月就急著復出,對此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在今日受訪時,談到為何要讓柯瑞回到球場的重要性。

勇士主帥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瑞是在台灣時間去年10月31日交手太陽時,遭對方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壓到左手,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,後續動刀治療後休養至今,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柯瑞將在3月回到球場,預計會打15到20場左右的比賽。

雖然柯瑞的回歸不會改變勇士無法進入季後賽的事實,但總教練柯爾也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明確指出柯瑞復出的重要性,「我認為讓柯瑞、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一起打球、熟悉彼此是非常重要的,再者也要讓柯瑞習慣沒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的比賽。」

柯爾補充道,「柯瑞在很多方面都依賴這些傢伙,就算對於如此充滿技巧、天賦的球員,這仍是團隊多年來的努力成果,他非常幸福擁有聯盟中一些最聰明、最有才華的球員,這對他來說將會非常不同,讓他感受到差異很重要,對於球隊也會很不一樣,柯瑞需要親自感受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