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熱門? 火球男廖任磊習得王建民獨門絕活

2020/02/19 15:24

廖任磊隨中信兄弟練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前旅日投手廖任磊還在等待新東家,也是中職選秀熱門人選之一,目前正在中信兄弟訓練的他,同樣接受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的指導,還挖寶建仔的獨門絕活伸卡球,讓剛猛火球更有威力。

廖任磊目前已投過1次實戰打擊練習,並在隊內賽登板2場,最快球速已達154公里,剛猛火球本來就是招牌,他獲得王建民的建議,加強平衡感,也把定位有些尷尬的變化球,直接改良成伸卡球,製造更明顯的速差。

廖任磊表示,他的手比較大,手指長,過去丟變速將像在丟伸卡,因為速度不夠慢,王建民建議直接將這顆球種丟成伸卡球,並示範握法,「多一種球路就多一個運用,感覺還不錯。」

王建民解釋,廖任磊最大課題是投球的平衡感,時常太急著抬腳就丟球,力量沒辦法儲存很好,修正重心能夠留住球質和控球。

廖任磊有滑球和變化球能跑本壘板兩側,另外還有伸卡球增加直球多元性,王建民認為,廖任磊直球球質很好,多添加有變化的伸卡會更有威力。

中信兄弟客座教練王建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