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台灣隊有比賽打了 大馬湊出12名球員明抵台

2020/02/19 15:45

台灣男籃代表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籃球資格賽首階段賽事,台灣男籃在週五(21日)於和平籃球館首戰迎戰馬來西亞,歷經大馬三心二意的反覆態度,他們終於確定要來台灣出賽,目前找齊12名球員並送繳亞洲籃總進行審查,預計明天全隊將會抵達台灣並在晚上在和平館練球適應場地。

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,大馬從月初就多次向亞洲籃總提出延賽申請,無奈僅他們24日至中國作客賽事,及20日菲律賓對泰國、21日中國戰日本等3戰延賽,其餘比賽仍如期進行。

馬來西亞籃協日前更發函至亞洲籃總強調不會來台參戰,結果亞洲籃總祭出30萬瑞士法郎(約916.3萬台幣)罰款,此外大馬此舉更可能遭到停權,迫使大馬重新考慮後決定積極找尋有意願出賽的球員,避免鉅額罰款、停權等問題。

台灣籃協今日透露,亞洲籃總技術官員強調馬來西亞此行至少要有10名球員來台,目前已初步送繳12名球員進行資格審查,至於球員、教練預計在明日抵台,並在晚間7點至9點在和平館進行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