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對外連13打數沒表現 競爭對手敲長打建功

2020/02/19 16:2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在沖繩春訓的日本火腿隊,今天在對外練習賽面對廣島鯉魚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替補上場,2打數沒表現、還吞下1次三振,王柏融的競爭對手19歲小將萬波中正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加上當家球星中田翔兩分彈,終場火腿隊以5:1獲勝。

王柏融此役未獲得先發,第6局才接替隊友近藤健介上場,日本火腿2出局攻占二壘,王柏融面對廣島新洋投史考特(Tayler Scott),敲二、游間滾地球遭刺殺。第8局王柏融再次上場打擊,面對廣島新洋投D.J.強森(D. J. Johnson),他面對高球揮空遭到三振。

總計王柏融此戰2打數沒有表現,吞下1次三振,雖然隊內賽有開轟,但至今對外的自辦熱身賽,王柏融已連13打數無安打。

而王柏融競爭對手之一、剛果和日本混血新秀的19歲年輕小將萬波中正,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守左外野,第7局碰上廣島新守護神佛蘭蘇(Geronimo Franzua),他擊出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最後火腿就以5:1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