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、一眉哥率隊打出佳績 專家嗆湖人是「冠軍冒牌貨」

2020/02/19 16:50

湖人坐擁詹姆斯和A.戴維斯兩大球星,本季戰績高居西部第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上半季例行賽告一段落,湖人在明星賽前贏得41勝12負,戰績暫居西部第一,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,不過《Fox Sports》球評R.帕克(Rob Parker)近日在節目中語出驚人,斷言湖人本季不會奪冠,看衰他們是「冠軍冒牌貨」

「大家都認為湖人能夠穩穩打進西部決賽,」R.帕克在廣播節目上表示,他不相信湖人能夠打進西部決賽,根本就是「冠軍冒牌貨」,湖人可能會打進第二輪,但他們不可能會擊敗快艇,他也不看好紫金軍團對上其他晉級隊伍能夠勝出。

R.帕克指出,湖人在例行賽決勝節表現欠佳,在高強度的季後賽中將成為最大劣勢,他認為湖人就算擁有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兩大球星,今年的紫金軍團仍不會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