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春訓選到保送 育成洋砲讓巨人監督大讚

2020/02/19 17:2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和中日龍進行練習賽,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,他替補上場2打席選到1次保送、吞1次三振,而巨人育成洋砲摩塔(Israel Mota)單場2安、還跑出一支三壘安打,巨人隊最後以5:1贏球,巨人監督原辰德也稱讚摩塔的打擊技巧。

摩塔敲三壘安影片請點此

陽岱鋼在第7局上場接替守中外野,第8局他上場打擊時吞下三振,第9局選到保送上壘,總計陽岱鋼此戰2打席1打數沒有表現,獲1次保送。

不過,陽岱鋼的競爭者、巨人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此戰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,有2安1打點,包含一支二壘安打,這也是他來到日本後的第1分打點;摩塔則是扛第6棒守左外野,單場敲2安,包含帶有1分打點的一支三壘安打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監督原辰德大讚摩塔,是球隊沒有的選手類型,還讚賞他的揮棒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