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火力無極限!2天7轟打爆富邦 兄弟熱身賽4連勝

2020/02/19 16:28

中信兄弟林書逸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兇猛打擊止不住,今又狂敲18支安打,包括5發全壘打,以16:3擊敗富邦悍將,自辦熱身賽狂掃4連勝,還沒輸過球。

中信今天派出輪值競爭者之一的黃恩賜先發,開賽就遇到亂流,遭張正偉、王正棠連敲2支安打,再被五棒蔣智賢敲適時安打,失掉2分,3局上再被王正棠和胡金龍敲安掉分,總計先發4局,失掉3分。

富邦先發洋投伍鐸同樣首局就遭狙擊,王威晨和吳東融連2安開局,詹子賢再敲牆上二壘安打,首局攻2分;3局下,詹子賢對富邦輪值人選范玉禹又敲適時長打,開啟3分大局。

中信打擊最火燙的是替補上陣的林書逸,4局下轟出2分砲;6局下再補上三壘安打,單場3安4打點;8局下,陳子豪、蘇緯達演出背靠背全壘打,單局再灌3分;9局下,潘志芳和周思齊也雙雙開轟,全場5發全壘打。

兄弟至今熱身賽打線相當威猛,扣除對韓國高麗大學的對外熱身賽,3戰對中職球隊狂敲11轟,攻下44分。

中信兄弟林書逸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林書逸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廖任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吞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大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屏東園區棒球場,中信兄弟今天在熱身賽對上富邦悍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