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 內馬爾批評母隊大巴黎 自認早復出能踢得更好

2020/02/19 18:49

內馬爾公開批評巴黎聖日耳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黎聖日耳曼(PSG)球星內馬爾(Neymar)缺席四場比賽後,今天於歐冠16強賽第一輪上場,但大巴黎以1:2輸給多特蒙德(Dortmund),巴西人則踢進客隊全場唯一的一球。內馬爾賽後批評球隊延誤其肋骨傷勢復出時間,並表示他本可以早點復出上場來熟悉高強度的對抗。

《ESPN》報導,內馬爾在賽後說:「我並不是以理想中的狀態對戰多特蒙德,最近四場球賽都沒上場,這是隊醫的決定。不幸的是,我不得不接受這一切。我不喜歡他們提出的建議,但我還是聽命於球隊,只是最終的結果對我和隊友是不利的。」

巴西天王坦言:「的確我受傷了,肋骨上有裂痕,但這都無法阻止我比賽。自己原先已準備好對陣里昂(Lyon),但他們延後了我的回歸,然後就是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延後。」

事實上,大巴黎過往也有在季中短暫失去內馬爾的經驗,在創下2.22億歐元轉會費的紀錄後,內馬爾在效力大巴黎的前兩場比賽就已經有蹠骨上的問題。

對此內馬爾說:「能理解球隊小心翼翼的處理我的傷勢,因為過去兩年中我經常受傷,我尊重這樣的做法,但球隊不能那樣做。對我來說,一回歸就出戰如此重要且高強度的賽事是很困難的,如果我一開始就能在前幾場比賽適應比賽強度,那今天的表現將會更好。」

內馬爾在日前養傷時,大肆開趴慶祝他的生日,這也讓他與球隊高層的關係緊張。

大巴黎總教練圖侯(Thomas Tuchel)也在輸球後說明他對這場比賽得調度並不感到後悔,他強調:「當你不是一個教練時,看起來很容易。而我必須做出決定、要對此負責,但我沒有遺憾,因為沒人能知道不同的出場陣容和體系是否會成功。多特蒙德在今年一月以來,較我們少打了七場比賽,在今天賽前他們甚至比我們多一個休息日。」

大巴黎總教練圖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