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洋將競爭激烈 陳冠宇:不會認輸

2020/02/19 17:52

陳冠宇牛棚練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0歲羅德左投陳冠宇邁入旅日第10個球季,今年洋將競爭壓力比以往更大,陳冠宇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有信心,直言絕對不會認輸的。

羅德隊今年先後延攬赫曼、傑克森兩位洋投,兩人過往都主要司職中繼,對同是洋將的陳冠宇而言,是良性競爭,且共有5名洋將爭奪4席一軍的位置,陳冠宇受訪時坦言競爭相當激烈,大家都是為了球隊而戰,但自己並不會認輸,將全力以赴面對挑戰。

陳冠宇對於今年的表現相當有信心,目前身體狀況調整的還不錯,日前曾與樂天投手宋家豪和阪神投手呂彥青一起訓練,陳冠宇受訪時笑說,感覺自己更有力量,球速有可能會更快。

對於新球季的目標,陳冠宇期許自己的出賽數能超過去年,至少要出賽45場以上,幫助球隊贏球,邁向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