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聯球迷誇張舉動 切爾西祭出重罰

2020/02/19 19:25

曼聯客場戰勝切爾西,卻有意外插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切爾西(Chelsea)球隊今日發布聲明,表示他們將會未來的比賽中,禁止「大批」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球迷入場看球,因為這些支持者昨日於切爾西主場終不斷重複著歧視同性戀的呼聲。

切爾西官方表示,有許多曼聯球迷被禁止入場或是在比賽期間被趕出球場。「在昨晚的比賽中,有大群曼聯球迷說出了歧視同性戀的言語,這令人無法接受。切爾西不會容忍這種行為。這些球迷未來將被禁止在史坦福橋球場(Stamford Bridge Stadium)看球,同時與曼聯合作,將這些球迷的資料提交給他們,讓他們來採取行動。」

曼聯也在一份聲明說,他們感謝球迷的忠實支持,但這些言語與他們的價值觀背道而馳。曼聯昨日靠著馬歇爾(Anthony Martial)和馬怪爾(Harry Maguire)的進球,還有VAR取消了兩顆切爾西的進球,以2:0取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